Friday 22 July 2011

一切 都是 假的= [

有的人说 亲戚可靠 + 信得过

一切 我现在 才体会 一切 都是假的 : (




我的老母不发挥你们把她当病猫啊。。。。
你们2个可恶的有钱人。。。。每次狗眼看人低是吗。。。。有报应​的。。。。我们就没钱人又怎样。。。。我们开老爷车又怎样。。。​。我们住破房子又怎样。。。。
妈的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以前也住破房子开老爷车的啊。。。
做人不要酱过分好不好。。。。
我们就是笨啊。。。我们就是没用啊。。。。我们就是没本事啊。。。
知道你们有本事可以嫁个有钱的老公。。。。。那是你家的是与我们​无关。。。。
不要拿我们来和你比较。。。。。
你们不要每次讲人家。。。。要讲人家之前先想一下你自己以前是什​么身份,以前过的是什么生活,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先啦。。。。知​道吗【有钱人】。。。。



我们就是没钱 但是我们一家人过得开心就好

不一定有钱才能过得开心的 没钱也是一样能

车不需要好料不好料 我们坐的舒服就好了

家不需要有楼没楼 能住的舒服就好


你觉得我们家 厕所 肮脏 有种你不要踏进我家一步啦!!!!


别说我这样讲你们 我没家教 + 没教养



这是你们逼我的 我忍无可忍!!!!

才会说出这些话的 好不好!!!!





好心你们想想自己以前的生活


是比我们现在的生活还要穷的好不好啊!!!!





做人 适可而止 就好 不要 太过分!!!



您都快要当妈妈了 您也不会自己想想看吗? ?

我们家为什么会驾这辆车 那都还不是因为您。。。


要不是当年老爸要为了把您的命根救回来


会把车卖掉吗 ? ?


我们会坐这辆车吗? ?




希望您能自己想想看拉 好不好 ? 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