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有你,我认真过,我改变过,我努力过,我悲伤过…我 傻, 
 为你傻;我心痛,为你痛;深夜里,你是我一种惯性的回忆…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想在为过去而挣扎,我不想在为过去而努力,   
 我不想在为思念而牵挂,可这些都只是不想,我,做不到。

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,却不知道怎样表达;
有时候,自己的梦想很多,却力不从心; 
有时候,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,心里郁闷的发慌; 
有时候,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,觉得自己很累很累; 
有时候,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,却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, 
迷茫的不知所措

1 comment: